©小橘子
Powered by LOFTER

男神x你【 被小学弟表白了,他会怎么样 】07

蓝河,苏沐秋篇

蓝河:

这天你和许博远并排坐在一起玩荣耀,刚刷了个副本出来,就被一个剑士拦住了,你仔细一看,这个号你是认识的,就是之前说要和你一起玩的小学弟,你还在好奇他有什么事呢,就看到他的角色转头向许博远说:“你好,我有事要找她,你能先回避一下吗?”

坐在你旁边的许博远有些疑惑的转头看你,问道:“你认识?”

“嗯,学校的一个小学弟,估计找我有事。”你点了点头。

许博远皱了皱眉头,角色转向小学弟的剑客,说:“有事快说,我们还有事,我离你们远点就好了。”然后退了几步,让出了一个空间。

小学弟的剑客沉默了一会,才说道:“好吧,那个,学姐,你知道我是谁吗?”

你马上就回了一句:“知道,之前说要和我一起玩荣耀的小学弟嘛……有什么事?”

你打完这句话,坐在你旁边的许博远就凑了过来,搂着你和你一起盯着屏幕,你也没在意,顺便就将头靠在了他的肩上。

“学姐,我喜欢你,能不能做我女朋友?其实我并不是很喜欢这个游戏,只是为了你才来玩的。”小学弟的给你发了这么一段话。

你还没回答呢,就听见旁边的许博远重重的“哼”了一声,然后把你扶好,就坐回了自己的位置,操纵着蓝桥春雪冲了过去,几个大招就把没反应过来的小学弟那个剑客的砍翻了。

完了还拿剑在小剑客的尸体上戳了好几下,又踩了好几脚,才发了个文字泡:“靠!别以为你和我偶像用的同样都是剑客我就会放过你,告诉你,敢抢老子媳妇,以后见你一次杀你一次,分分钟送你回复活点,你最好小心点!”

打完这几句,许博远又凑了过来,一把搂住你,捏了捏你的脸,然后狠狠的吻住了你。

苏沐秋:

今天是你生日,苏沐秋说了放学来接你,你很开心,刚下课就急冲冲的跑向了校门,快到校门的时候就看到苏沐秋倚在门口的大柱子上,你刚要跑过去,结果不知道被谁拉住了,你回头一看,原来是比你小一届的学弟。

“有事吗,我要走了。”你看了一眼他,开口说道,你看到苏沐秋向你走了过来。

“呃……学姐,我有事!我就是想和你说,……那个,我喜欢你!”小学弟看你似乎想走了,就赶忙说道。

你看到苏沐秋这时已经走到小学弟的身后了,就“呵呵”笑了两声,眨了眨眼睛,说:“其实,我也挺喜欢我自己的。”

小学弟似乎没有料到你会这么说,气氛顿时有些尴尬了。

然后你看到苏沐秋在小学弟身后笑了几声,接着面带笑意的绕过小学弟走到了你身边,揉了揉你的头发,转头看着小学弟说:“不好意思,我媳妇被我宠坏了,小学弟别介意啊,我们还有事,先走了。”

苏沐秋说完就拉着你走出了校门,边走还边说:“我都不知道原来你那么喜欢你自己啊,那么……”苏沐秋说到这就停了下来。

你看他停了下来,以为他要取笑你,就佯装气愤:“那么什么?你敢笑我?!”

苏沐秋放开你的手,转成搂住你,靠在你耳边压低声音,说:“那么你知道吗,其实,我也挺喜欢你的!

评论(13)
热度(128)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