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橘子
Powered by LOFTER

Brandy Alexander【叶翔】02

Brandy  Alexander是一款名为白兰地亚历山大的鸡尾酒,寓意着幸福。

【正文】:

接风宴完毕后的孙翔回到宿舍躺在床上的时候,越想越觉得憋屈。

叶修凭什么不喜欢他!

之前想过说要放弃叶修从头来过,但是喜欢了那么多年的人不是说放下就能放下的,孙翔想,自己从来都不是什么遇到点困难就退缩的人,不然之前就不会为了龙抬头而苦苦练习了那么久。那么换到自己喜欢的人身上,孙翔也不觉得自己被拒绝这一次就会退缩了。

虽然当初的想法看起来是那么坚定,但是还没过几天就土崩瓦解了,孙翔也有些鄙视自己,但是没办法,一碰到叶修,他就不正常了,节操这种东西要来干嘛,又不能拿来当媳妇!

打定了注意后,孙翔就一改之前的作风了,之前因为自己还没想通,说那些话纯粹就是想恶心叶修,现在想想不禁有些后悔,看来只能慢慢改变叶修对他的印象了,叶修看起来也不是什么小气的人,应该不会记恨他吧?

想通了的孙翔,没过几天就搞了一张账号卡,他知道叶修这会正在玩君莫笑呢,每天就在第十区暗搓搓的跟着叶修的君莫笑,一直想跟他搭话,又不知道怎么说,只能每次纠结到下线时间,郁闷得要死。

这天,训练结束后,孙翔无聊没事干,随手就把自己那个小战法的号给登上了,叶修不在,他就心不在焉把格林之森周围的小怪一个接一个的戳死,练练级,后来接到一个组队邀请也没注意就点了同意,结果过了一段时间,就听到队长喊了起来。

齐了齐了齐了。”孙翔随意撇了一眼就看到这个叫月中眠的队长在队伍里嚷着。 

“出隐藏BOSS怎么分配?”刚进来的那个人问了一句。 

孙翔下意识的也看了一下这个人的ID,差点没跳起来。擦了擦眼睛又仔细看了好几遍才确定这是君莫笑。

我靠!叶修!他什么时候上线了,操!!叶修在和我组队啊!!不不不!!孙翔,你冷静一点,这是个机会,你得把握好!

孙翔内心差点没化成黄少天,强压住内心的激动,刚酝酿好情绪想要和叶修打个招呼,就听到那个叫月中眠的又说话了。

“唔,很有理想嘛!”从月中眠随口的感慨中便可以看出这人并不是真的新手,至少他没问什么是隐藏BOSS。

孙翔已经到嘴边的话被月中眠给截胡了,只能硬生生的憋了回去,隔着屏幕像是要用眼神把月中眠给杀死一样。

月中眠当然没有接受到孙翔的死亡射线,他想了想很快就宣布了隐藏BOSS的分配方案说:“那玩艺掉得可都是钱啊,出来就大家摇骰吧!”

孙翔随手打了个“成”上去,与此同时就听到叶修应了一声。

“成。”

他心里瞬间还有些小窃喜,这是和叶修同步了吧?

后边几人也纷纷给了回应。

“好,都准备好了就进本。”月中眠敲了一句,在得到众人的肯定答复后,进入了副本。 

副本刚一进入,就听到月中眠在里面吼道:“我靠,什么人品,说隐藏就来隐藏啊?”

几人在副本中推进,没过一会就听到叶修含糊的说了一句,“来了。”

孙翔一听,就知道这人又在抽烟了,犹豫了一下,还是敲了几个字出来,“抽烟不好。”

叶修当然也是看到了消息的,他在那头愣了一下,反应过来觉得应该说的是自己,不由自主的轻笑了一声,回了一句,“你怎么知道我在抽烟?”

孙翔听到叶修有些暗哑的笑声,紧张得嗓子都要飞出来了,生怕叶修认出了他,但是又有点希望叶修能认出他。

不过转眼想了想,觉得自己真是蠢死了,这隔着老远的屏幕呢,他刚刚连语音都没说出来,就敲了几个字,叶修就是再牛逼也不可能认得他出来吧。

“猜的!!!”孙翔定了定心,回复道。后边还跟着强调了三个感叹号,生怕别人不信似的。

叶修没忍住,拿开烟按过扔到一旁的垃圾桶里,笑了起来,莫名觉得这小战法有些像那天那个一脸傲气的年轻人,都一样傻!

“笑什么笑,boss来了!等会给你抓一爪子有你哭的!!”孙翔潜意识的觉得叶修是在嘲笑他,有些尴尬又有些懊恼的回了一个翻白眼的小表情,接上了一句话。

虽然他也觉得刚刚那几个感叹号有似乎点欲盖弥彰……

其实刚刚两人在聊天的时候操作就没有停过,毕竟是职业选手,应付这个场面还是绰绰有余的。

叶修在说那句“来了”的时候指尖就弹了两下,君莫笑后跳转身一气呵成,已经对准了暗夜猫妖袭来的方向。 

组队的众人看到君莫笑的举动,知道是这位一直一言未发的兄弟关键时刻出声做出了提示。 

“都退后。”月中眠喊了一声,他却不退反进。是想让自己直接成为暗夜猫妖的第一攻击目标。 

其他三人也退后站位,和君莫笑并排,和月中眠保持了数个身位。所有人屏息凝视,但暗夜猫妖穿梭林间的沙沙声竟然也在这一刻就停了。

“怎么……”队员中一个叫阳关的刚刚说了两个字,嗖一道黑影已从林中飞出,伴随着一声尖利的猫叫,第一击倒真是扑向了站位最前的月中眠。 

“来得好!”月中眠丝毫不惧,挥剑就上。

接下来的几人除了新人出了点小岔子之外还算顺利。

局面保持的很好,暗夜猫妖被扁的浪叫声在林中是一波接着一波,众人都甚是兴奋,那几个新人也已经在一路上从月中眠那了解到了隐藏BOSS的价值。众人满是期待的狠扁暗夜猫妖,叶修的心中却在此刻起了一点异样的想法。 

他想了想,偷偷的往刚刚和他搭话的小战法那凑了凑。

“红血了,治疗术跟上。”暗夜猫妖的生命很快被杀到了十分之一。

叶修估摸着以月中眠的水平,这个时候不要死撑,做做闪避,杀完这十分之一难度并不打,谁知这家伙继续一根筋地和暗夜猫妖死抗,而且反击得看起来有些手软。 

“没蓝了?”叶修扫了一下队伍面板,显然不是这个问题。那么这个月中眠突然变得有些不给力,可就有些印证自己之前的想法了。叶修正准备出言提醒,就听得月中眠大叫了一声:“我操,OT了!!”

就见暗夜猫妖突然飞身而起,撇下了一直在攻击的月中眠,一爪挠向了旁边另一个正在攻击的队员阳关。 

“啊,对不起!”阳关新人一个,哪里避得开如此快速的一击,就这还急忙道歉呢,全因为月中眠一路给三位新人上课,向他们灌输OT肯定是输出的错,不可能是MT的错的队伍纪律。 

“停,你不要攻击了。”月中眠连忙制止了阳关还击的打算,冲上来想抢回仇恨,谁知就这么一会,暗夜猫妖挠了阳关几下后又一个飞扑挠向了另一名队员。 

“操,连环OT!你们玩我呢吧?”月中眠很是恼怒地咆哮着。

叶修反应超快的给了个治疗。

孙翔这个时候觉得有些不对了,但是他一下子又说不出哪里不对,只能小心的往君莫笑边上靠了过去,偷偷的压着嗓子,变了变声音问了一句,“你有没有觉得怪怪的?”

叶修听着这有些尖细的声音有些想笑,当然,他这么想,也这么做了,不知道这个小战法是怎么回事,说个话都得这样,不过总觉得这应该不是他原本的声音。

孙翔本来是想听听叶修怎么说的,毕竟他被誉为战术大师,他都觉得不对劲了,叶修肯定已经知道什么情况了,结果没得到回答,就听到叶修在那边低低的笑,顿时气不打一处来,下意识的就用原本的声音喊了一句,“笑个屁!”

叶修这会不笑了,有些诧异的用两人能听到的声音低声问了一句,“孙翔?”

“……”孙翔一时无话,他没想到自己会这么暴露出去。

“孙翔。”叶修这会是肯定了。

“干嘛?”孙翔不情不愿的应了一句。

“呵呵,小朋友大晚上的不睡觉跑网游里来干嘛呢?”叶修笑了笑。

“你管我!我乐意!”孙翔轻哼了一声。说完又有些后悔,这个语气是不是有点不好啊?万一叶修更讨厌他了怎么办。

想了想,孙翔又缓缓的补了一句,“我睡不着。”

“小小年纪就失眠啊?要不得哦。”叶修说。

孙翔还没接话呢,月中眠又吼了起来。

“靠,排着队OT,你们弄死我得了!” 狂暴后的暗夜猫妖的挠抓撕咬却是一气呵成,月中眠扑去抢救,却也没来及抢回仇恨,法师队员就一命呜呼了。

那法师挂了后猫妖的仇恨也没回到他身上,而是很犀利地就抓向了第三人。 

第三人同样是一个布衣法师,而这一次叶修索性就没让君莫笑去治疗他,他让君莫笑的治疗术又回到了阳关的身上。 

用治疗术刷法师也不过能顶暗夜猫妖七秒,但这七秒里阳关却是要挂了。因为狂暴后的暗夜猫妖不只是攻速和伤害提高,而且会出现异状态:出血。 

阳关就很不幸地被暗夜出血了,叶修和孙翔聊天的同时也一直注意着他的生命下降。此时再去治疗法师,不过是七秒,但七秒里阳关必挂,七秒后法师也挂。除非这七秒内月中眠能抢回仇恨。 

叶修像是对月中眠失去了信心,直接放弃法师治疗起了阳关。这当机立断的举动让月中眠大为恼火,劈头盖脸地怒吼起来:“治疗干嘛呢?” 

这会孙翔看出来是什么情况了,虽说他在战术方面不行,但是好歹也是一名职业选手,再怎么傻也能看出来月中眠是故意的了,要不是同队豁免,刚刚他就一矛戳死他了,居然还敢怪叶修!

叶修没有回答,那边法师没有支援瞬间倒地了,在月中眠的骂骂咧咧声中,暗夜猫妖倒是很不含糊地直接扑向了阳关。

月中眠很快就过去救场了。

可惜没过一会,开怪时那么犀利的月中眠,此时却总是手打滑,一剑又一剑地劈空过去,在不断地诅咒怒骂声中,阳关也终于是倒下了。

因为月中眠的故意设计,队员们接二连三的死出了副本,转眼就剩下叶修,孙翔和月中眠三人了。

猫妖朝孙翔扑过去的时候,叶修没理,毕竟孙翔技术摆在那里,再怎么也不会有什么,结果没一会就被眼前这一幕给弄得目瞪口呆了。

暗夜猫妖因为月中眠的设计,朝孙翔扑过去的时候,本来以孙翔的水平要躲过去是完全没问题,结果这个时候嘉世正好停电了,所以就成了叶修眼里孙翔的小战法都还没来得及反抗,只是抽筋似的抖了两下,然后就被猫妖狂暴的几爪子给弄死了。

“靠!”孙翔差点没把键盘给敲烂了,狠狠的瞪着眼前黑掉的屏幕,孙翔心里翻了个白眼,“嘉世已经穷到连电费都交不起了吗?!”

这会应该已经被暗夜猫妖给弄死了,叶修不会以为自己的技术就是那么烂吧?孙翔恨不得冲出嘉世,跑到叶修面前去告诉他,刚刚被暗夜猫妖弄死只是因为嘉世停电了而已!

想到明天还有训练,孙翔心累的躺回了床上,翻来覆去了好一会才睡着。

第二天孙翔才知道原来是电路出了点问题,已经弄好了。训练了好一会,休息时忍不住登上了QQ。

虽然知道叶修平时不怎么在职业选手群里讲话,但是孙翔还是忍不住每天都刷一下,至于为什么不加叶修的QQ,孙翔觉得还是有些犯怂的。

结果今天刚上QQ,就看到系统消息有新朋友要加他,点进去的时候看到叶修头像那个歪歪扭扭的笑字时,孙翔不可否认那一刻他是脑子一片空白的。

太激动了,以至于一不小心……点了拒绝。孙翔一下子整个人都懵掉了。

那头的叶修则没想到孙翔会拒绝他,无奈的摇了摇头,孙翔这小朋友是又多讨厌他?想着还是又接着丢了一个好友邀请过去。

这下孙翔没点错了,一下就按了同意,他当时点了拒绝的时候整个人都觉得灰掉了,没想到叶修居然又邀请了一次,整个人瞬间又亮了起来。

刚点完了同意,那头叶修的消息就过来了。

“小朋友加个好友都那么难呢?那么讨厌我?”

评论(15)
热度(444)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