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橘子
Powered by LOFTER

Brandy  Alexander【叶翔】05

Brandy  Alexander是一款名为白兰地亚历山大的鸡尾酒,寓意着幸福。 

【正文】:

听到有人走了进来, 叶修也立刻放下手头的游戏。把前台这边的灯又开亮了一些,一边招呼着:“上机吗几位?”

结果抬头一看,怔了怔,来的这几人他都认识, 头前说话了的那位,叫陈夜辉,是嘉王朝公会的会长,后他一步进来的三人,刘晧、王泽、方锋然,却统统都是嘉世战队的职业选手。

叶修看着这几人,有些无语。看来这场比赛输了对嘉世的几人打击还挺大的。先是孙翔那个小朋友半夜不睡觉跑出去蹲树根,现在又是这几个半夜跑出来逛网吧。看样子好像还喝了酒。

叶修轻叹了一声,嘉世要完了。

另一边。

回到嘉世的孙翔没有及时睡觉,灯也没开,只是坐在床上思考着应该怎么和刘皓谈谈。过了好一会,想通了之后,孙翔就跑到人刘皓的房门前了。

正准备抬手敲门的时候,才突然记起现在已经不早了,估计人家都睡觉了,再把人吵起来也不好,抬脚转身的时候却发现刘皓几人正好从嘉世的大门边经过,根本没回来。

孙翔一愣,就悄悄走了出去,结果看到刘皓几人跑进了兴欣网吧。他想了想,然后偷偷摸摸的跟在了后边,就靠在兴欣网吧门外边的墙上,听几人讲话。

叶修笑了笑,将烟头从嘴里摘下掐掐灭,缓缓地站起身来,望着刘皓说:“以前总是说你,因为你做错事。你如果不想这样,也总得给我机会,是不是?”

听到这里,孙翔忍不住和里边的唐柔一起笑了起来,但是却不敢发出声音。只是用手捂住了嘴,一双眼睛弯了起来。

孙翔突然又觉得自己不应该这么向着外人,跟着敌人一起嘲笑自己人,这么一想,他就收了收自己的情绪。

不过,转念一想,要是他把叶修追到了,那不也都是自己人了?嗯,没错,反正叶修迟早会是他的,就归为自己人吧。然后听到叶修在训王泽,方锋然他们的时候,又忍不住笑了起来。

孙翔在外边笑,而里面的刘皓却炸了起来。

“我不给你机会?还是你不给我机会?从我入队第一天开始,你就一直打压我,一直不给我出头的机会。我知道,你是怕我,怕我一旦出头,就会抢了你的位置。但你以为这样就可以压得住我吗?现在怎样?留在队伍里的人是我,被踢走的那个人是你我现在是副队长,你现在是小网管,一个月一千八,哈哈哈哈。可笑,真是太可笑了哈哈哈哈。”

听到这里的时候,刚刚还口口声声说着刘皓几人是自己人的孙翔,顿时就把什么队友爱,自己人给踢出了自己的脑海,火冒三丈的蹦了出去。

“刘皓!你们大晚上的不休息跑来这里做什么?你是不是还想我们下一场再输一次!亏你还是副队长!”孙翔咬牙说完后,就直勾勾的瞪着刘皓几人。

网吧里的几人都被突然蹦出来的孙翔给吓了一跳,特别是刘皓几人。

虽说孙翔年纪还小,但是怎么说也是他们现在的队长,现在这个情况怎么说都是他们不对。该怎么解释?职业选手输了比赛大晚上的不睡觉跑出来找网管的碴?

相比看起来还有些慌的王泽几人,刘皓很快就淡定了下来,他冷笑了一声,早就看这小子不顺眼了,还敢给他甩脸色让他丢脸?

“队长,你不是也在这里?队长都没有做好表率,我们这些队员还不是有样学样?”

孙翔听了之后也愣住了,他刚刚正在气头上,也没想到这点,现在被这么一说,一下子也噎住了,憋了半天才干巴巴的说了一句,“我是看到你们过来我才来的。”

“哼!你要是好好休息了怎么会看到我们?”刘皓冷哼了一声,凭孙翔这傻小子还想和他斗?做梦吧!

“我……我那是尿急了!”

这么蹩脚的回答,看样子在座的没人会相信,毕竟嘉世的宿舍里,每人每间房都是有厕所的,孙翔明显是被逼急了,下意识蹦出来的话。

一旁的叶修也有些无语。

刘皓翻了个白眼,刚想说些什么就被叶修打断了。

“刚刚还没说完呢,还有你。”叶修望向刘皓,“孙翔在第二回合气势如虹一挑三的时候,你有没有意识到点什么?团队战他完全凭借个人实力发挥的时候你有没有提醒他什么?对付杨聪和许斌的组合,你心里有没有完整的战术构想?”

孙翔听到叶修接了话,顿时也松了一口气。他刚刚说完那句话的时候也意识到了不妥,不然等会刘皓要是问他房间里就有厕所为什么要跑出来上的时候他该怎么回答?

是说房间里的马桶坏了,冲不了水了。还是说比较喜欢用公共厕所?或者可以说今晚月色很好,突然想借着上厕所,顺便出来看看?

孙翔想到这里,抬头看了看门外的天气,连颗星星都没有……还是算了吧,他默默的摇了摇头,一脸庆幸。

“我……”刘皓刚说了一个字,又被叶修打断了,显然是不想让他再开口了。

“总是说你,因为你做错事不让你出头,因为你还差得远。不过你挺能干,竟然不惜用这样的手段爬了上来。既然如此,那就好好干,这个位置不是那么容易坐的,实力,要有实打实的实力。加油吧”

“靠,你……”

“好了,四位请回吧。”叶修下逐客令。

“凭什么?我们是来上网的,给我们四台机器!”刘皓喊道。

叶修手里拿了一个报纸卷成的纸筒,朝着一边墙壁上挂着的东西敲打了几下,但此处灯光不明,有些看不太清。

“小唐,这里的灯给亮一下。”叶修回头说。

“诶!”唐柔应了一声,调亮了这边的亮光,叶修再度拿纸筒敲了敲上面列着的一行条款,回头对刘皓说:“看到了吧?本网吧谢绝接待酗酒者。不好意思了四位。”

孙翔看着叶修一本正经的样子,忍不住笑出了声。看到刘皓一脸怒色的看着他的时候,才收敛了一点,呃,转过头去,继续笑……

“你!”刘皓看样子更生气了,不过也没有继续说孙翔什么,反而转过头去,又继续和叶修杠上了,他们是喝了点酒没错,但离醉还远,哪里说得上是酗酒者?这家伙分明是拿着鸡毛当令箭嘛!

刘皓正准备理论,叶修却又淡淡地说了句:“别闹,你们可也是公众人物,闹的话,对你们影响不好。”

听到这里,刘皓无可奈何,忍了又忍,最终还是嘴上骂了一句,靠!然后招呼王泽几人走回了嘉世。

“我们走!”

“不送。”叶修深吸了一口手上的烟,目送四人走了出去,然后转过头去看一旁还没动,看起来也不准备动的孙翔。

“你怎么还不走?”叶修问他。

孙翔挠了挠头,也不知道该说什么。

唐柔一看这场面,也把刚刚想问的话咽了回去,说了句,你们聊,然后就走上了楼。

两人在唐柔走后,大眼瞪小眼的看了一会,最终还是叶修无奈的开了口,“不是说回去睡觉了?”

“回去想了想怎么和刘皓谈,没睡。”孙翔说。

“嗯?”叶修有些惊讶的发出了一声疑问,显然是没料到孙翔居然一回去就思考起了这件事有些意外,但是嘴上却调侃了起来,嘴角微微翘着,朝孙翔问了一句,“那么听话?”

“听谁的话?”孙翔明显没有反应过来,愣愣的回了一句。

“没什么……”叶修对于孙翔没有意会到他的意思有些悲伤,默默的把刚刚想说的话给咽了回去。

“你不回去杵在这干嘛?”叶修转移了话题。

孙翔有些纠结,总不能说是因为你在这,想多和你相处一点吧?沉默了半晌,最后只说出了这么一句,“我也不知道……”

叶修无语,只能朝孙翔摆了摆手,“赶紧回去休息,杵这妨碍我做生意!”

孙翔一听就炸毛了,叶修这是嫌弃他?

“你胡说!”孙翔有些不满的喊了一声,“大半夜的,谁还会来你这破网吧上网啦?又不怪我!”

“是是是,不怪你!你小点声行吗小祖宗……”叶修一听就立马趴过去,拉着孙翔伸手捂住了他的嘴,碰到孙翔的嘴唇时,叶修顿时觉得手心痒痒的,有些尴尬的抽回了手。

“你干嘛!”孙翔瞪着他。虽然孙翔表情不怎么好,但是天知道叶修手碰到他嘴唇的时候,他嗓子眼都快飞出来了,耳根子瞬间都红了,还好刘皓几人走后,叶修又把光线调了回来,有些昏暗,根本看不清楚孙翔的表情。

“咳!”叶修掩饰般的咳了一声,然后才开口说道:“你那么大声的说这里是破网吧,小心吵醒老板娘他把你扔出去。”

孙翔倨傲的抬了抬下巴,“我又不怕她!”

“啧!”叶修一脸惨痛,“你是不怕她,但是我怕啊!你被扔出去没事,连累我被炒了这罪过就大了。”

“……”孙翔第一次有种想要打死叶修的冲动。

见孙翔没话说了,叶修正了正脸色,开口道:“行了,赶紧回去吧,明天不是还要训练?”

孙翔可以把这个理解为叶修是在关心他,乐滋滋的说了声好,再见,然后转身就要离开了。

结果刚转身,叶修就喊了一声,“等等。”

孙翔有些疑惑的转了回来,“什么?还有事?”

“你小心点刘皓。”叶修说。

想了想,怕孙翔不明白,又解释了起来,“刚刚你下了他面子,他这人好面子,估计不会善罢甘休,还有,别去找他了,他可能都开始记恨你了,不一定能听得下你的话。”

“哦。”孙翔呐呐的应了一声,“你说不找就不找了。”

“不过,刘皓这人真是小气,小气鬼!”想了想,孙翔又加了一句。

叶修看他有些孩子气的吐槽忍不住失笑,“能说得好听点吗?”

“怎么说得好听点?”孙翔问。

“比如刚刚你就应该用心思重这个形容,像什么小气鬼之类的,你不觉得像小学生吵架一样吗?”叶修笑了笑。

“……你是说我幼稚?”孙翔瞪着眼睛。

“哟,这次听懂了?小朋友孺子可教啊!”叶修挑着眉头回答道。

孙翔听了,又跨了几大步走了回去,一巴掌拍在柜台上,突然啪的一声,吓得叶修嘴里的烟都快掉了出来。

“不许喊我小朋友!”孙翔恶狠狠的说了一句。

“……”叶修淡定的后退了几步,“小朋友。”

然后叶修看着孙翔像是要绕过柜台走进来的样子,瞬间拉住他,“行了,不闹了,快回去睡觉了,很晚了,明天你还能起来吗?”

一想到明天要早起,孙翔就像泄了气的皮球一样,一脸怏怏不乐的表情,跟叶修道了声晚安后,奄奄的走回了嘉世。

一旁不知道什么时候又走了回来,目睹了一切经过的唐柔表示,孙翔就像一个被怪叔叔撩得没话说的小朋友一样。

叶修盯着孙翔走进了嘉世直到看不到身影了,这才收回了眼光。

无所事事的叶修和唐柔两人在孙翔走后就练起了级。

突然唐柔这边也继续她停在半中央的副本,默默地打了一会后,忽得问了一句:“他们还会不会再来?”

“不会。”叶修说。

“为什么?我觉得他们知道你是这里的网管的话……”唐柔话没说透,她知道叶修也看出这些人的意图了。这些人看到叶修就更想在这里开机器,这样网管作为网吧的服务人员可是要被他们借机给好好使唤一通了。

“因为他们不方便。”叶修说。

“怎么不方便?”唐柔不解。

“你想想,一个NBA的篮球明星,如果随便出现在一个一群人的篮球场上,会是什么样的景象?”叶修说。

“哦……我明白了。”这么一说,唐柔就明白了,也立刻想起那四个家伙进门前还先由一个人探头看了看有没有人来着。

“不过,看样子,你和刚刚那个留下来的人关系还挺好的啊,他们不是一伙的?”

“咳,还行吧,别理这些了,赶紧练你的级。”叶修适时的又用上了转移话题这一大招。

“好吧。”唐柔笑笑,也不追问,宣布道:“我20级了。”

“哦?”叶修不知怎么的松了一口气,这要是陈果来,估计不知道得扯多少有的没得才能打消她的八卦念头了,这还好是唐柔。转头一看,寒烟柔果然已经升到20级了。

“转职,然后来冰霜森林。”叶修说。

————————————————————

正好码完,就更新了ヾ(●´▽`●)ノ成功啦~~~♡

评论(5)
热度(319)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