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橘子
Powered by LOFTER

【聊天体】不以分手为目的的吵架都是秀恩爱(叶翔)

1000粉点文,叶翔聊天体,希望点文的姑娘能喜欢,感觉和要求差得有点多,看在我那么努力码字的份上不要打我……

【正文】:

                        【职业选手群】

【海无量】:叶修在干嘛呢?@一叶之秋

【一叶之秋】:我不知道,别问我!

【海无量】:你都不知道还有谁知道!【震惊.jpg】

【一叶之秋】:反正我不知道,别和我提他!

【海无量】:哟哟哟,小两口吵架了?潜水窥屏的都赶紧出来啊!!!!

【百花缭乱】:哟呵!这两人竟然会吵架?二翔你们俩怎么了?

【一叶之秋】:叶修这个混蛋!他把我宝贝了好久的东西弄没了!!!

【夜雨声烦】:看吧,我老早就说老叶这人欠揍了,你还不信!!哈哈哈哈!!你们也有今天,让你们俩傻逼老是来抢我们蓝雨的boss,遭报应了吧!!!!

【一叶之秋】:你滚!!我现在就去把你们蓝雨的boss全抢了!!今天的,明天的,再加大后天,大大后天的都抢了!!

【索克萨尔】:这个不太好吧?@君莫笑

【君莫笑】:我错了……@一叶之秋

【一叶之秋】:你错在哪了?!说出来我也不会原谅你的!死心吧!!!

【君莫笑】:我不会死心的,我的心会一直为你跳动!

【王不留行】:恶心。

【百花缭乱】:反胃!

【海无量】:肉麻!

【夜雨声烦】:我去我去我去!!!老叶你居然还会说情话?!!!这不科学!虽然的确又恶心,又反胃,还真他妈的肉麻,但是没看出来你居然那么有文化啊?!!!

【君莫笑】:呵呵,你们不懂,一群凡夫俗子。

【石不转】:百度上抄的吧。

【君莫笑】:张新杰,我可以理解为你是嫉妒我比你有文化。

【石不转】:你初中都没毕业。

【君莫笑】:你知道有一种人叫天才吗?

【石不转】:反正不是你。

【君莫笑】:呵呵,愚蠢。

【一叶之秋】:哼!全是鬼话!

【君莫笑】:我真的知道错了,我不该那样做,这次就原谅我吧?我都在你门外站了一天了。

【百花缭乱】:难得看到老叶那么可怜,二翔你就原谅他吧。

【海无量】:就是,你看他平时那么宠你,不就做错了一次而已,原谅他吧。

【一叶之秋】:不可能!!他做了那么罪大恶极的事!!!他就是在门外站两天我都不会原谅他的!

【夜雨声烦】:不是吧?那么严重?老叶你到底做了什么?!找小三了?!还是抢轮回boss了?!!!!

【君莫笑】:这倒没有。

【海无量】:那你干了啥?

【君莫笑】:这个……

【无浪】:有种不祥的预感……

【一枪穿云】:嗯……

【吴钩霜月】:我似乎知道了原因……

【君莫笑】:我把他枕头底下藏着的牛肉干吃光了。

【一叶之秋】:你们看!!!!这简直十恶不赦!!他居然把我留了几个晚上都舍不得吃的牛肉干给吃了!!!!还妄想让我原谅他!!

【君莫笑】:我在家的地位还比不过几包牛肉干吗?

【一叶之秋】:当然比不过!

【百花缭乱】:多大的事!二翔你就原谅他吧,不就是几包牛肉干……

【君莫笑】:就是,原谅我呗!

【一叶之秋】:可是有几包是我准备寄过去给你的,那个很难买到的!

【百花缭乱】:什么?!!我收回刚刚的话,管他去死!!!吃我的牛肉干!!简直罪恶滔天!!

【一叶之秋】:不错,罪不可赦!

【君莫笑】:……张佳乐你能再坚定一点吗?

【海无量】:吃货的世界我不懂……

【索克萨尔】:我总算知道为什么孙翔总跑来我们G市旅游了。

【君莫笑】:快开门,我带你去G市玩。@一叶之秋

【一叶之秋】:管够吗?

【君莫笑】:不够可以吃我。

【百花缭乱】:老叶,节操呢?

【君莫笑】:和我的贞操一样,一去不复返了。

【海无量】:脸呢?

【君莫笑】:离家出走了。

【夜雨声烦】:靠靠靠靠!!那你还剩什么?!!!!!!!

【君莫笑】:还剩一颗在我家小朋友身上的心。@一叶之秋

【夜雨声烦】:方锐,苏妹子,兴欣的各位!!我不忍了!!我要是打死他兴欣不会怪我的把?!!!!

【海无量】:英雄,不要大意的上吧!

【沐雨橙风】:我就笑笑不说话。

【迎风布阵】:打死了算你的!

【君莫笑】:老魏还是一如既往的不要脸。

【一叶之秋】:叶修这次说得没错!

【迎风布阵】:你小子什么时候觉得老叶说错过了?!

【一叶之秋】:叶修说什么都是对的!

【君莫笑】:你说什么我都听你的。@一叶之秋

【一叶之秋】:我也听你的!@君莫笑

【百花缭乱】:我记得前几分钟这两人还在吵架。

【夜雨声烦】:你没记错,前几分钟这两人的确在吵架,而且还是因为几包牛肉干!!!!

【百花缭乱】:靠!我的牛肉干!!

【索克萨尔】:这理由有些牵强,应该没有人会因为几包牛肉干吵架吗?

【百花缭乱】:要是大孙这么做了,我会把他扔出门外站三天!

【再睡一夏】:喻文州你继续,他就是开个玩笑,乐乐,出去吃东西吧。

【百花缭乱】:我没开玩笑,我跟你说,孙哲平,你要是敢动我床头柜那几盒绿豆糕我就和你拼了!!

【再睡一夏】:都过期了,我早就扔了。

【百花缭乱】:……私人恩怨,先下线了,你们继续!!!!

【石不转】:回归正题,喻队的意思是?

【生灵灭】:孙翔故意找理由来群里秀恩爱来着?

【索克萨尔】:我什么都没说。

【一叶之秋】:你们胡说!!

【王不留行】:那你说,谁会想你一样,就因为几包牛肉干闹别扭。

【一叶之秋】:张佳乐啊!他刚刚不是说了?!!

【生灵灭】:人呢?

【石不转】:没有人证,不成立。

【王不留行】:综上所述,就是故意的。

【海无量】:禁言他个十天半个月的!@大漠孤烟

【无浪】:不太好吧?

【一叶之秋】:副队,只有你信我!!

【无浪】:这个日期不太明确啊,三个月好了。@大漠孤烟

【一叶之秋】:江波涛!!连你都不信我了!

【君莫笑】:没事,有我呢。@一叶之秋

【一叶之秋】:还是你最好。@君莫笑

【夜雨声烦】:嘁!!!还说不是秀!!孙翔没看出来你心那么脏!!老韩呢?出来禁言啊!!!

【大漠孤烟】:我才不做那么幼稚的事!

系统消息:一叶之秋已被管理员禁言三个月。

【大漠孤烟】:不是我。

【君莫笑】:老韩你行啊!

系统消息:一叶之秋已被解除禁言。

【大漠孤烟】:鼠标自己动的手。

【生灵灭】:孙翔这是新的敌对政策?先从敌人的内部瓦解?

【君莫笑】:呵呵,我家小朋友说不是就不是,像你们这种单身狗是不会懂的。

【索克萨尔】:我们确实不懂在门外站一天的感觉。

【君莫笑】:刚刚帮轮回抢了个蓝溪阁的boss。@一叶之秋

【王不留行】:秀分快。

【一叶之秋】:昨天,我也帮兴欣抢了两个boss,微草的,一点挑战性都没有!@君莫笑

【夜雨声烦】:沃日!!!你们俩大神天天跑网游去抢普通玩家的boss丢不丢脸啊?!!!

【石不转】:刚刚不是在说孙翔是不是故意的吗?为什么话题转移到了这里?

【一叶之秋】:我说了你们都不信!!

【君莫笑】:他们当然不会信,特别是张新杰。

【一叶之秋】:为什么?

【君莫笑】:因为老韩没你那么可爱,他做不出这种事。

【石不转】:到点了,睡觉!

【一叶之秋】:不要以为我没看出来你这是在嘲笑我!!

【君莫笑】:我疼你还来不及呢,怎么会嘲笑你?

【一叶之秋】:看在刚刚那盒糯米丸子的份上相信你!

【君莫笑】:快收拾东西吧,准备一下,我们连夜飞去G市,让你吃个够。

【一叶之秋】:好!!【亲亲.JPG】 【亲亲.JPG】 【亲亲.JPG】 【亲亲.JPG】 【亲亲.JPG】

【海无量】:老林,我眼睛好痛!

【冷暗雷】:我亲亲就好了。

【夜雨声烦】:队长,我眼睛也痛!

【索克萨尔】:我吻吻就好了。

系统消息:管理员已开启全员禁言。

【群主】:妈的!都很了不起嘛!你们倒是再秀啊!

评论(15)
热度(554)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