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橘子
Powered by LOFTER

Brandy  Alexander【叶翔】番外01

Brandy  Alexander是一款名为白兰地亚历山大的鸡尾酒,寓意着幸福。

虽然正文还没有完,但是结局反正是叶翔,所以这个番外也不会影响正文,也可以分开看。

【正文】:

“叶修。”

“嗯。”

“叶修。”

“嗯?”

“叶修……”孙翔趴在叶修电脑桌旁,下巴抵在自己的手臂上,直愣愣的看着叶修。

叶修叹了一口气,不得不停下手中的工作,无奈的望向一旁无聊透顶的孙翔,“怎么了?”

“你累吗?”孙翔问。

“还好。”叶修随口回了一句。

“那你肚子饿吗?”孙翔眨巴眨巴眼,不知道又打了什么小九九。

叶修坐直了身子,伸了伸懒腰,“行了,你想说什么就直说吧,脸上都写着目的不纯这四个大字了。”

“哪有,你看错了。”孙翔当即否认,一脸纯良,正襟危坐。

“哦?”叶修饶有兴致的挑了挑眉头,“那你刚刚叫我干嘛?别说是我幻听,你知道这句话一点可信度都没有。”

孙翔撇了撇嘴,“我就是看你都工作一天了,想问你累不累而已,你想多了!”

“哦,我知道了。”叶修听完之后点了点头。

孙翔有些惊讶的看着他,“你知道什么了!”

“有人不满被忽视,寂寞了呗。”叶修笑吟吟的看着他,显然他说的某人就是现在一脸爆红正在对他怒目而视的孙翔。

“你胡说!”被戳中心事的孙翔脸上顿时觉得火辣辣的,不过叶修确实为了这些个破工作忽略他很久了,想到这里,孙翔就越想越觉得不爽,这些文件能帮叶修找到像他那么优秀的男朋友吗!

“我哪里胡说了,我不是在陈述事实?”叶修一脸淡定。

“反正就是你想多了!”孙翔死不承认。

“哦,那就算是我想多了吧。”叶修说到这里停了停。

孙翔没想到叶修居然就这么顺着他的话接了下去,一种奇怪的满足感油然而生,心里顿时冒出一句话,果然是调教有方!

然而下一秒就泪流满面了。

“本来怕某人无聊,想说赶紧完成工作带某人出去逛逛的,结果只是我自己一个人想太多而已,唉……算了,洗洗睡吧。”叶修脸上布满了遗憾,拉开椅子起身就要往浴室走去。

孙翔听完一个激灵,只抓到了一个关键字眼“陪”,叶修说要陪我了!眼看着叶修就要绕过他了,孙翔赶紧一把拦腰抱住了叶修,把脸埋在了叶修的小腹上,闷声道:“不许走!”

叶修抑制住自己上扬的嘴角,故作严肃的问他,“怎么了,还有事?没事我要洗洗睡了啊。”

孙翔可怜兮兮的抬起头,“叶修,你好久都没陪我了!”

“所以呢?”叶修心里吐槽,不久吧,貌似刚刚还一起玩了盘荣耀,这孩子就是夸张。

“你刚刚说要陪我的……”孙翔惨兮兮的开了口。

叶修蹙眉,“你不是说你不无聊,不寂寞?”

“乱讲!我又无聊又寂寞!”孙翔反驳道:“你刚刚幻听了!”

“真的?”

“真的!”

“不是我想多了?”

“不是!”

“嗯,你终于承认了。”叶修摸了摸孙翔搁在他小腹上的头,“还是个好孩子。”

孙翔配合的卖了一下萌,“那叔叔有什么奖励吗?”

“没有!”叶修扒拉开孙翔的手,“现在放开叔叔的腰,叔叔要去洗澡了。”

孙翔一听,脸都挎下来了,一脸委屈,“不是吧!我都这样了,你还不肯陪我……”说到这里还顿了一下,突然就眼圈泛红,声音哽咽,“你是不是不爱我了,你就老实说吧,要是真的,我收拾收拾东西就走!”

他一说完,站起来转身就要回卧室收拾他的小包袱去了。

叶修头疼的拉住了他,“行了行了,我就是去洗澡准备陪你出去而已,每次都来这招,你是吃定我了吧!”

孙翔一听,当即转过身来,吧唧一口亲了过去,喜笑颜开的,哪里还有什么双眼泛红的样子,“我不就是仗着你爱我嘛!我和你一起洗!”

“别别别!”叶修连忙摆手,怕孙翔误会,又补了一句,“你要是进来,估计今天不用出去了。”

孙翔忍不住笑了起来。

叶修顿时明白这小子是故意的了,没好气的拍了一下他的头,“跟谁学的呢,心那么脏了?”

孙翔抓住他的手,开心的对着叶修的嘴咬了一口,“和我男朋友学的啊,他的心可脏了,有辣么脏……”说着双手夸张的比了一个大大的圆。

叶修好笑的按下了他的手,“闹什么,赶紧想想去哪玩,我去洗澡,我要是出来你还没想出来就不用出去了,换你陪我吧。”

“呸!”孙翔呸了一声,推着他进了浴室,隔着门在门外说了句,“流氓!”

叶修在门内闷声笑了出来。

评论(10)
热度(11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