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橘子
Powered by LOFTER

Brandy  Alexander【叶翔】07

Brandy  Alexander是一款名为白兰地亚历山大的鸡尾酒,寓意着幸福。 

【正文】:

正在和苏沐橙练两人在网上一边聊着一边练着级的叶修突然感觉到了身后好像有一股杀气。

“嗨,老板早啊……”叶修回头打招呼。

“你是真的准备每天这样疯玩啊?”陈果很是无奈,天天把这样的话挂嘴上,她自己都有些烦了。但这人对游戏实是有些太过痴迷了吧?陈果是开网吧的,喜欢玩游戏的人见得多了。但像这个叶修这样,年纪都25岁一大把了,还天天正事不干只会游戏的真是头一次看到,难不成这家伙是准备就网吧当一辈子网管玩一辈子游戏吗?

“老板有事啊?”叶修没回答陈果的话,反而问了这么一句。

“我说,你这个玩游戏能不能节制着点啊?”陈果也是实不知该怎么说。眼前这又不是小孩,一脸唏嘘的模样要不是知道年龄看着比自己还大呢!自己该什么样的口气和这人说话呢?陈果纠结啊!

“呵呵,老板你放心吧!我自己心里有数。”叶修望着陈果,心里挺有点感动。陈果这么阻止他,当然不是心疼电脑,也不是怕他耽误工作,就是纯粹出于关心。一天十几个小时全用游戏,的确放谁眼里都会觉得不健康。陈果看着经常横眉瞪眼的,其实心地却是很好。

“真的?”陈果很意外,她居然这家伙脸上看到了这么认真的神情。

“真的。”叶修重重地点头。

“行,那你自己看吧!”陈果不再多说什么了。都是成年人,叶修的话已经表明了他对自己的行为负责,那她也只能点到为止了。

因为当初答应了霸气雄图要帮他们刷冰霜森林的记录,所以在陈果走后,叶修这一练又练到了中午。

“你该睡了吧?”叶修这还没和苏沐橙打招呼呢,倒是那边先问上他了。

“嗯。睡一下,晚上还得上夜班,你就接着练吧,不用配合我的作息。”叶修说。

“那你就别管了。睡觉去吧,我去吃饭。”苏沐橙发了个笑脸表情后,倒是先跑下线了。

“苏沐橙,你等等!”苏沐橙刚下线,打算出去找间小饭馆吃点东西,结果刚走出房门,就看到在一旁蹲点的孙翔。

“你有事?”虽然孙翔并没有做什么对不起她的事,但是一想到因为他来了,叶修就走了的事实语气就忍不住有那么一瞬间的不友好,尽管她知道这不能怪孙翔。

“咳!那个什么,你昨晚是不是没睡好啊?”孙翔有些不好意思。

“你想干嘛!”苏沐橙装作一脸警惕的看着他,“孙翔我告诉你,我不喜欢你这种类型的。”

“我也不喜欢你这种类型的好不好!”孙翔一听这话,立马否认,开什么玩笑!他怎么可能会喜欢苏沐橙!要真对苏沐橙有什么想法,叶修指不定得对他做出什么可怕的事。一想到叶修,就想到了那天告白的事,孙翔忍不住脸红了起来。

看着孙翔的脸色诡异的红了起来,苏沐橙忍不住打量起了他,孙翔这是想到了什么?

“看什么看!我真的不喜欢你这种类型的!”孙翔见苏沐橙一直若有所思的盯着他看有些心虚。

“哦,这样啊,那你没事来问我有没有睡好干嘛?”苏沐橙脸上带着一丝小狡黠。

孙翔反应很迅速,开玩笑,来之前他就想好了借口。当即一本正经,“作为队长,难道我不应该关心一下队员的休息状态吗?万一影响发挥怎么办!”

“啧啧啧。”苏沐橙连连摇头,“小朋友,不要骗姐姐了,既然如此,你脸红什么?”

“你管我!”孙翔呆了半晌,结果丢下这么一句就转身离开了。

苏沐橙觉得孙翔今天有些莫名奇妙。

一看苏沐橙的样子就知道她肯定熬夜了,既然她没睡好,那么叶修肯定也没睡好,而且绝对没有吃饭,回到房间的孙翔躺在床上认真的梳理这自己的思路。虽然知道这个时期的叶修不熬夜是不可能的,但是一想到这里,孙翔就忍不住有些心疼。

“你有什么事?”坐在柜台的陈果看着眼前抱得严严实实的人有些警惕,生怕是什么非法分子。

“那个……我找个人。”行动派的孙翔拿着打包好的饭菜,裹得严严实实的走进了兴欣网吧。

虽然来人声音挺好听的,但是也磨灭不了他可疑的形象。

“找谁?”陈果问道。

“叶修。”孙翔说。

一听到是找叶修的,陈果就有些惊奇,没看出来叶修有那么奇葩的朋友啊?不会是看他不爽来寻仇的吧?不然包那么严实干嘛,生怕别人认出来似的。说真的,叶修这人说话有时候确实还挺让人不爽的。想到这里,陈果不由得更加警惕了。

“你把你那什么墨镜,口罩,帽子,围巾摘了,谁知道你是不是什么杀人犯之类的!”

“大姐……”

孙翔话音未落,就被陈果截断了,“喊谁大姐呢?我有那么老吗?一看你就不是什么好人!”

孙翔猛的被陈果这么声色厉茬的吼了一句,愣是没反应过来。

唐柔刚过来就看到了这么一幕。老远就听到孙翔的声音了,一听这声音,唐柔就知道这是那天晚上和叶修关系看起来挺不错的那个人。

“行了,果果,他确实是叶修的朋友。”

“真的?”陈果不是很相信。

“真的。”唐柔认真的回了一句。

“你没看错?”陈果半信半疑。

“没看错。”唐柔似乎很有耐心,又回了一遍。

“好吧。”得到唐柔的保证,陈果妥协了,指了指楼上的小杂物间,示意孙翔叶修就在那里。

孙翔一看陈果放行了,马上跑了上去,路过唐柔的时候,还道了声谢。

孙翔走后,唐柔就出去吃东西了,留下了陈果一人。

“裹成这样也能认出来?”陈果自己一人在柜台看着唐柔的背影嘀咕。

上到楼上的时候,孙翔忍不住放轻了脚步。

原来叶修睡着是这样的……进到房间后,孙翔脑子冒出来的第一个想法就是这个。

接着环顾了一下四周,他才发现叶修的这个房间小得可怜,虽然之前有在报纸上看过,但是亲眼所见还是忍不住又心酸了一把。

把买好的东西放下后,孙翔就蹲在地上,一动不动的盯着叶修看,即使光线很暗,但是这样他才能无所顾忌的看着叶修。

叶修睡了一会,总觉得有些奇怪的感觉。人就是那么奇怪,当有一个人目不转睛,一动不动的盯着你时,尽管没有看到,但是还是会感觉到,而且叶修属于浅眠型的,这种感觉就更加强烈了。

一睁眼,就看到孙翔185的一个汉子蹲在自己面前,一动不动的看着他,叶修觉得要不是他视力好,第一眼就认出了孙翔,刚刚就一脚过去了。

因为看得专注,所以叶修睁开眼的那一瞬间孙翔就看到了,也不知道是心虚还是什么,吓得整个人都坐到了地上。

“你醒啦……”

“对我的长相还满意吗?”叶修笑问,刚睡醒,还带有些鼻音。

知道自己刚刚盯着叶修看的事被抓包,孙翔已经死猪不怕开水烫了,轻哼了一声,“满意!但是还是没有我好看!”

“怎么跟个大姑娘似的你……”叶修摇头,“男人那能叫好看的吗?”

孙翔瞪大了眼睛,“你说我娘炮?”

“咳!你怎么来了?”叶修问。

孙翔一听就不乐意了,爬起来,隔着被子整个人滚到叶修身上,“叶修!我告诉你,不要转移话题!不然压死你!”

“压死我没事,压断我腰了你怎么办?”叶修一脸淡定。

孙翔一愣,当即反应过来,把头埋在被子里,闷声说了句,“一言不合就耍流氓!”

叶修觉得孙翔这举动真是萌到他心里了,忍不住摸了摸他的头,开玩笑道:“谁耍流氓了,我怎么没看到?”

摸了摸孙翔的头发后,叶修顺势将手圈在孙翔的腰上,“来这里干嘛?”

一听这话,孙翔撇了撇嘴,“怕你饿死了!”

“你怎么知道我没吃饭?”叶修问。

“一看苏沐橙的样子就知道她陪你熬夜了,你一熬夜肯定不会吃完再睡!”孙翔一副我聪明吧!快夸我的表情看着叶修。

“带了什么吃的来?还挺香的啊?”叶修一听就乐了,没想到孙翔这小子那么细心,还真是人不可貌相。

“你自己看啊!”孙翔朝一旁的小桌子努努嘴,示意叶修松开他,自己去看。

叶修很自然的抓回孙翔偏过去的脸,往嘴上亲了一口,然后才下床去看孙翔给他带了什么吃的来。

早就想那么做了,叶修的心声。

妈妈!叶修居然亲我了!我是不是得了绝症?这是孙翔内心的咆哮。

————————————————————————————
这个都不知道多久没更过了,但是我绝对没有弃坑!!!

评论(17)
热度(306)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