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橘子
Powered by LOFTER

Brandy  Alexander【叶翔】06

Brandy  Alexander是一款名为白兰地亚历山大的鸡尾酒,寓意着幸福。 

【正文】:

饭店包厢里。

“叶秋,我喜欢你。”孙翔即使一脸郑重也掩饰不住他的紧张。

坐在他对面的叶修一时间大脑空白,好一会才反应过来,接着也郑重了起来,抓住孙翔放在桌面上握紧的拳头,这才开口道:“孙翔。”

孙翔被叶修抓住,顿时觉得心要跳出嗓了嗓子眼,条件反射的将手猛的抽了出来,“干,干嘛!”

叶修没说话,只是静静的看着孙翔,还是越靠越近的那种。

孙翔在叶修的注视下,脸色诡异的以缓慢的速度红了起来,就在叶修越靠越近,孙翔以为叶修要吻他的时候,叶修开口了。

“小孙啊……”叶修说到这里停顿了一下。

憋说话!吻我!这是孙翔的内心。

事实上,孙翔只是结结巴巴的回了一句,“什么,什么啊?有话就快说,靠那么近,干,干嘛!”

“你是不是没带钱,之前可是说好了你请客的。”叶修一副你要是敢回一个是字就jjc弄死你的表情看着孙翔。

“啊?”孙翔觉得自己大脑有点转不过来,接下来的发展不应该是这样的吧?

“啊什么?你真的忘记带了?我可告诉你,我没钱啊!”叶修脸上挂着不可置信四个大字。

“不是,叶秋你怎么不按套路出牌啊?”孙翔一时嘴快,冒出了这么一句。

“什么套路?”叶修疑惑,“难道你不是这个意思?”

孙翔觉得叶修应该注孤生了,“没什么,我没忘记带钱。”

叶修顿时松了一口气,“带了就好,不然我堂堂斗神竟然沦落到当洗碗工的话,多损失我的面子。”

事情回溯到昨天晚上。

自从那天晚上在网吧叶修帮他问倒刘皓后,孙翔觉得自己对叶修喜欢的感觉更强烈了,秉着先下手为强,后下手遭殃的信念,总是琢磨着什么时候找一个恰当的时候约叶修出来告白,谁知道下手晚了,叶修会不会被什么人抢去。

然后,就有了今天的事。

真是一个悲剧,孙翔看着对面吃得貌似挺欢的叶修这么想着。

叶修放下拿着的筷子,“孙翔,老实说,你这么一直盯着我,我吃不下。”

孙翔悻悻的收回了目光。

过了一会,孙翔觉得自己又充满了勇气,“叶秋。”

“什么?”

“我有话对你说。”

“嗯,什么?”

“你能不能先别吃了!”孙翔终于忍无可忍了。

“你说,我听着呢。”叶修停了一下来。

“那个什么……”孙翔搔了搔自己的脑袋,感觉已经出门的紧张又跑了回来,“我是真的喜欢你!”

“你认真的?”叶修挑眉。

“当,当然!”孙翔瞪着眼睛,既期待叶修的回答,同时也害怕听到什么不如意的回复。

叶修听了孙翔的回答,站了起来,走倒孙翔的旁边,挑起他的下巴,看样子像是要吻下去一样。

孙翔一开始觉得自己的呼吸要停止了,脸有些发热,后来觉得自己的心脏已经快要不属于自己,手脚紧张得都不知道该往哪里放,只能维持这个被叶修挑逗的姿势紧紧闭上了眼睛,一副上刑场的样子。

叶修的脸越靠越近,最后却只是俯在孙翔的脖子旁,笑了两声,“呵呵。”

温热的气息洒在孙翔的脖子边,孙翔此时脑子只有这么一个字,靠!

看着孙翔一脸紧张的样子,叶修忍不住靠在他的脖子边笑了起来,从一开始的呵呵,到后来抑制不住的大笑,最后还是被孙翔幽怨的小眼神给制止了,至于孙翔的眼神到底是不是这样不重要,至少在叶修看来是这样的。

“孙翔,你那么可爱我都要忍不住了。”叶修这一句成功的浇灭了孙翔的怒火。

“不过你要知道,我们两个都是男人。”

“那又怎么样?不行吗?难道你接受不了?”孙翔问。

“这倒不是,只是觉得有些怪而已。”叶修回了这么一句话,让孙翔又再一次燃起了希望。

“那这么说,你接受我了?”孙翔惊喜得想原地转三圈。

“嗯?这次不犯傻了?不过,我不确定是否喜欢你。”叶修异常的认真。

“我不管,我就认为你喜欢我了。”孙翔一口白牙差点晃瞎叶修的眼睛。

“谁家的小孩那么任性?”叶修敲了敲孙翔的头。

“叶秋家的!”孙翔笑嘻嘻的回了一句。

“啧,你可不是叶秋家的。”叶修摇了摇头。

“啊?你反悔啦?”孙翔满脸不可置信,他的恋情那么快就宣告终结了?

叶修一巴掌拍上了孙翔的头,然后使劲揉了揉,“笨蛋!”

“干嘛骂我!弄乱我发型了!”孙翔噘起嘴,不满的拿下叶修在他头上兴风作浪的手。

“以后叫我叶修,叶秋是我弟。”叶修觉得这样时不时犯傻的孙翔很可爱。

“叶修?”

“嗯?”

“叶修。”

“嗯。”

“叶修,总有一天,我会让你觉得非我不可。”孙翔认真的看着叶修,像是在说一个承诺。

“好啊。”叶修笑笑,“不过你可记牢了,你是我家的,不是我弟家的。”

孙翔撇撇嘴,这种事情他早就知道了,还要配合不知情人员演戏,哎……真累,虽然是这么抱怨着,但是心里已经乐得不行了,哈哈!叶修你也有被我骗到的一天!

“跟你说话呢!记住了没!”叶修看孙翔在发呆,也不接他的话,禁不住弹了弹他的额头。

孙翔夸张的干嚎一声,捂着额头,“痛死了,痛死了!”

叶修也挺配合,拿开孙翔的手,亲了一口孙翔被弹的地方,“还痛不痛?”

孙翔呆呆的回了一句,“不痛了。”

“刚刚和你说的话记住没有。”叶修问。

“记住了。”孙翔不好意思的摸了摸额头。

“嗯,那就继续吃吧。”叶修走回了座位,真的继续吃了起来。

还能不能让我多感动一会啊混蛋!孙翔翻了个白眼。

“老实说,我从来没有想过会对一个刚认识没有多久的人有感觉。”叶修突然说道。

孙翔戳着碗里的饭,静静的听着叶修说。

“而且还是比我小那么多岁的小朋友。”叶修接着说。

孙翔撇嘴,不甘示弱的回了一句,“我不是小朋友。”

叶修上下打量了一下孙翔,其意思不言而喻。

“并且还是个男的。”叶修又继续说道,“那么,问题来了。”

孙翔正襟危坐,一脸严肃,“什么问题?”

“我们俩谁上谁下?”

“……你铺垫那么多就是为了这个?”

“这个关乎到一个男人的尊严!”叶修装作一副严肃的样子。

“那当然你在下。”孙翔说。

“凭什么?”叶修不赞同。

“谁让你矮。”孙翔一副不可商量的样子。

“来吧,英雄,jjc单挑!三局两胜,你赢了让你上。”叶修说。

“……”孙翔瞬间失语。太不要脸了!明知道他赢不了,还这么说,不是他对自己没有信心,是对叶修太有信心。

“果然,还是你在下吧,呵呵。”叶修慈祥的摸了摸孙翔的头。

孙翔回以一个怒视,“所以你所谓关乎一个男人的尊严的事情就这么草率的决定了好吗?”

“我很认真啊。”叶修说。反正到时候感觉一来了,直接把这傻小子扑倒,那种时候就不信他还有这个时间想这种无关紧要的事。

————————————————————

我想了想,还是更新吧,或许等会还会摸一条鱼,太久没更新了,不记得前文的小伙伴可以回顾一下,虽然和前文似乎并没有多大关系,我又想了想,决定加快脚步,让翔翔直接告白算了……

评论(10)
热度(294)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